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张靓颖张杰 选秀歌手齐聚勉励灾民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22: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深情演绎《红旗飘飘》 全场舞动国旗
·视频:黎明白T恤 改词动情演唱《心连心在跳》
·视频:蒋雯丽《别哭 我的宝贝》吕思清提琴伴奏
·视频:温总理抚慰女孩回顾 王姬带小桦连线亲人
·视频:成龙携后辈演唱《生死不离》向勇者敬礼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泪光闪烁 率众港星《承诺》
·视频:谭咏麟吴宗宪率两岸三地歌手共《祈祷》
·视频:张学友戴黑框眼镜 歌神献歌颂扬赈灾善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本月30日晚在四川成都举行。当天特别节目从晚上8点开始,晚会主持人由濮存昕、宁远、许戈辉担任。

  当晚,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演艺界的人士纷纷参与,为灾区人民加油助阵,出席晚会的有:来自内地的濮存昕、陈道明、冯小刚、葛优、潘虹、杨立新、王姬、蒋雯丽、孙楠、韩红、汤灿、张也、张迈、韦唯、刘媛媛、李丹阳、陆毅、胡彦斌、甘萍、谢娜、袁泉、赵薇、胡兵、满江、容中尔甲、郭容、霍勇、马梓涵、李易峰、沙都阿洛等,来自香港的成龙、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黎明、郑秀文、许戈辉、陈鲁豫、窦文涛、黎姿、陈晓东、许志安、杨千桦等,来自台湾的吴宗宪、王力宏、孙燕姿、陶喆、任贤齐、张惠妹、林志炫、许如芸、赵文卓、信、蔡健雅等,来自韩国的李贞贤,来自英国的罗伦,以及川籍明星张国立、廖昌永、郭峰、陈晓涛、陈小艺、李佳明、岳红、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张杰等。

  另外,来自不同领域的爱心人士也能通过此次特别活动,表达他们的一份爱心和祝愿。

(责任编辑:陈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