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低调献爱心 与灾区孩子通话做约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00:30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任泉讲述感人故事 女教师奋不顾身救学生
·视频:伊能静捐特殊意义连衣裙 义卖所得捐灾区
·视频:陈好自掏腰包买礼物 为灾区孩子驱除心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8日,谢霆锋、张静初出席了电影《证人》的开机仪式,大家知道,谢霆锋工作起来特别专注,但是不管多忙,他仍然挂念着灾区。

  开机仪式上,谢霆锋和张静初、张家辉等主演一起现身,因为拍摄日程十分紧张,谢霆锋没有卸妆,以戏里的受伤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其实前一天谢霆锋出席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时,就是“带伤”上阵。

  电影《证人》里面,谢霆锋扮演一名警察,和张静初、以及两个小女孩有对手戏。说到孩子,谢霆锋透露,他不久前才刚刚和地震灾区的几名小“粉丝”通了电话。

  谢霆锋:其实就是红十字会给我打电话说在四川那边有一些小朋友的小希望、小愿望是跟我讲电话。那我就跟他们通过电话中,好几个小朋友在那边的医院那边通电话。都是非常地感动,那就鼓励他们,继续要坚持下去。我也答应了他们,在合适的时候,我一定会到那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