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翁虹等带来礼物和蛋糕 灾区孩子提前过节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23:45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早安少女组关注灾区 日本演唱会募集善款
·视频:张娜拉为灾区捐款 欲赴川并筹建希望小学
·视频:容祖儿将赴灾区献关爱 英皇再捐200多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7日,周彦宏、付笛声夫妇、翁虹夫妇、文章、阿宝组成的“中国儿童紧急救助行动”特别行动小组,前往了彭州通济镇和小渔洞镇看望那里的学生和家长。他们除了送上零食和玩具,还专门带来了蛋糕,预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据悉,翁虹夫妇此行将在灾区待上近一周的时间。翁虹表示,地震刚发生,她就让助理订了两张飞机票,“我本打算到灾区当义工!但先生分析当时情况后,我才知道贸然来了也帮不上忙。”虽然翁虹放弃了当志愿者的念头,但她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并推掉所有的商演活动,全力投入救灾阵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