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娜拉为灾区捐款 欲赴川并筹建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23:40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早安少女组关注灾区 日本演唱会募集善款
·视频:房祖名呼吁节俭赈灾 为灾区放弃买奢侈品
·视频:容祖儿将赴灾区献关爱 英皇再捐200多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悉,地震发生当日,韩国明星张娜拉正在上海举办小型个唱,并没感觉到余震。事后她通过网络等媒体了解到灾区的情况,心情非常沉重,立即自掏腰包捐款并希望自己能为灾区人民做些实事。

  近年来,韩国明星张娜拉一直着重在中国发展自己的演艺歌唱事业,她甚至被中国粉丝视为中韩友好的大使。所以张娜拉表示,自己得知这一消息后,心情非常沉重,一直为身在灾区的人们祈祷。张娜拉还表示,自己在韩国也会积极号召大家筹募善款,更愿为赈灾活动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张娜拉还计划在灾区建立希望小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