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早安少女组关注灾区 日本演唱会募集善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23:36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捐十万赈灾 曾要求参加义演遭到拒绝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录制赈灾歌曲 致敬一线英雄
·视频:李连杰表示全力协助政府 为赈灾不遗余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本早安少女组为纪念团队成立十周年的亚洲巡演,其上海站演出将于6月28日献演于上海大舞台。昨天,其中两位中国新成员琳琳和纯纯亮相上海接受媒体采访。他们不仅呼吁歌迷力所能及的为地震灾区献爱心,还捐赠出她们在日本演唱会时所募集到的善款109万日元。

  早安少女组两位中国成员的加入,这不但是“早安”历史上的第一次,也给全亚洲的“早安”歌迷一份惊喜。琳琳和纯纯落落大方的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四川灾情时,两人眼眶湿润,她们代表早安少女组所有成员捐赠出其在日本演唱会上筹得的善款109万日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