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玮琪创作赈灾歌曲 与张韶涵等倾情演绎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23:29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喆含泪创作赈灾歌曲 所得酬劳全部捐赠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录制赈灾歌曲 致敬一线英雄
·视频:SHE飞轮海声援赈灾 录歌曲抚慰灾区同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范玮琪(范范)所谱曲的赈灾歌曲《微笑的起点》昨天进录音室录音,范范为了这首赈灾歌曲,耗时一天一夜跟时间赛跑,还曾经压力大到连续失眠三天。其实这不是范范第一次写下励志歌曲,范范的舅妈也是在“9·21”地震中罹难,回想当时房子倒下来的瞬间,舅舅来不及抓住舅妈,在瓦砾中握着舅妈的手,感受舅妈的手从温热到冰冷,于是范范写下《每天》这首歌来缅怀她,而如今看到四川震灾也让她特别能感同身受。

  这首歌由范玮琪、张韶涵与郭静合唱,也是三人的第二次合作,在大师姐范范的邀约之下,张韶涵与郭静放下手边的工作,把公益慈善摆第一投身赈灾行列,张韶涵表示很高兴可以再次唱到范范的歌,而且这次感觉特别有意义,师妹郭静也帮忙倡导捐款多做慈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