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等心系灾区学子 期望复课负责学费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4:56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一批明星救援团抵川 周彦宏带队献爱心
·视频:群星探访博爱学校 刘晓庆与孩子亲密接触
·视频:群星探访博爱学校 齐豫抚慰孩子心灵创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已经在成都停留几日的刘晓庆、齐豫等人,今天一早赶往了成都双流堂湖外国语学校。在这里收留了许多来自灾区的学生,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这些孩子的情况如何?到底还缺些什么东西?这几天刘晓庆等人一直在成都附近的学校探访,除了关心这些已经复课的学生外,她们心里还惦记着北川和汶川那些还没有复课的孩子。

  刘晓庆此行还带来了许多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尽快把落下的课程补上。而孩子们也十分听话,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看到这些懂事的孩子身为四川人的刘晓庆有些激动,一直用四川话为大家加油!

  搜狐娱乐播报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