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颂贤心系灾区 现场唱歌为受灾儿童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09:51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容祖儿将赴灾区献关爱 英皇再捐200多万
·视频:陶喆熬夜创作赈灾歌曲 爱心鼓励灾区人民
·视频:房祖名呼吁节俭赈灾 为灾区放弃买奢侈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吕颂贤参加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现场演唱《摇篮曲》为灾区的孩子劝募善款,“我看到小朋友都很天真活泼,地震对他们影响很大,在《加油,2008》中演唱时,有几个小朋友看到地震片段时就发抖,我看着心里特别难受。”

  吕颂贤还说,“地震发生那天我在香港,当时还没觉得有多严重,后来看到新闻才知道很可怕。那么多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家园,我也有去捐钱,献血,但是我认为个人能量是有限的,还是要靠集体。其实对灾区救助现在才开始,因为要进行灾后重建的责任更重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