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巨基含泪筹善款 飞儿乐队义卖水晶吉他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09:42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再次为赈灾填词 为救援英雄录新歌
·视频:李连杰靠土方法送物资 向灾区捐赠垃圾桶
·视频:阿娇捐十万赈灾 曾要求参加义演遭到拒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于四川地震,在澳门举行的“劲歌王年度颁奖礼”临时改成抗震救灾慈善晚会,在30多位歌手呼吁下,现场共募得超过50万元人民币。这次特别的颁奖礼令歌手们十分难忘,古巨基在领取全场最大奖——劲歌王时,哽咽地说着获奖感受:“这是我出道以来出席过的最有意义的颁奖礼,我现在唱一首《爱回家》,以前觉得每天回家是理所当然的事,但现在对灾区群众来说,却是失去的生活,希望大家珍惜这份感觉。”

  F.I.R乐队吉他手阿沁向记者展示了一把制作精美的吉他,他表示,颁奖典礼结束后会把它捐出去进行慈善拍卖,得到的款项全部捐给灾区。阿沁说:“我收藏了大概二十把吉他,这一把最为特别。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从乐器店学徒做起到创立了自己的吉他品牌,这把吉他就是他成功后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它纯手工打造,质量非常好,上面还布满水晶,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无价之宝。”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