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子墨裸妆探灾区儿童 张秋芳哭花眼睛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08:0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一批明星救援团抵川 周彦宏带队献爱心
·视频:群星探访博爱学校 刘晓庆与孩子亲密接触
·视频:群星探访博爱学校 齐豫抚慰孩子心灵创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嫣然天使基金资助的3个来自北川的孩子,目前正在伊美尔幸福医院接受治疗。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和演员张秋芳昨天一早去医院探望了这些正在进行医疗的孩子们。虽然伤情比较严重,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三个孩子的精神都非常好。素颜前往的曾子墨看到病床上的这三个孩子,不停的竖着大拇指鼓励他们,告诉她比自己还要坚强。

  而作为母亲的张秋芳除了一边鼓励孩子之外,还偷偷的给孩子们送上保养品,极力保持情绪的她,在给在看到孩子们母亲流下眼泪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