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一白亲历地震逃生 孙楠慰问灾区遭余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21:20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悦陈晓东等录制赈灾歌曲 心系灾区儿童
·视频:容祖儿将赴灾区献关爱 英皇再捐200多万
·视频:李连杰表示全力协助政府 为赈灾不遗余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血脉能创造奇迹,生命是命题……”如今在汶川灾区、在中华大地正在传唱着这样一首催人泪下又振奋人心的赈灾歌曲,它的名字叫《生死不离》。日前,这首歌曲的MV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词作者王平久、曲作者舒楠、孙楠等明星助阵出席,成龙用VCR的形式送达祝福。

  作为一位拍摄商业类型片而声名鹊起的著名导演,张一白此次拍摄赈灾MV属于义务奉献。在他看来,在当下的大环境中,每个人都应该身体力行,在自己的领域里,为国家、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

  而与其他参与者有所不同,在这次拍摄活动中,张一白还有一个特殊身份,那就是他的准川籍出身。据张导讲,地震发生时,他本人正在重庆老家,在这个与成都一衣带水的直辖市里,他亲身经历了恐怖的地震。作为灾难的目击者,同时又是MV的操刀人,张一白将如何把真实的经历和音乐相结合呢?灾难的恐怖、人性的光辉、影像的魅力、声音的感知,这一切都将在张一白的手里构成一幅深沉的画面,这或许注定是一种破碎的疼痛,但同时也是一种属于张一白的志哀与祈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