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为救援英雄填词 与郑秀文动身赴川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21:10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录制赈灾歌曲 致敬一线英雄
·视频:容祖儿将赴灾区献关爱 英皇再捐200多万
·视频:任贤齐义卖筹集善款 郑秀文赴灾区遇阻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从作为召集人发起了“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之后,刘德华便马不停蹄地全身心投入到了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中,前天,刘德华所属的东亚唱片公司召集旗下郑秀文许志安等艺人共同为赈灾录制了一首新歌。

  这首新歌《朋友,忘不了你出现那一天》由金培达作曲,歌词则由刘德华完成。这也是刘德华继《承诺》之后,再次为赈灾歌曲填词。

  刘德华表示:我们这一次的歌词跟上一次是完全不一样的,上一次是对灾区人民的一个关怀,现在我们是对去前线的那些救援人员的慰问,希望他们能够平平安安回来。

  刘德华郑秀文已经出发前往四川探访灾情并参加赈灾演出。 郑秀文还说:“其实我自己的心理也要有一个好好的准备,我希望可以带一个温暖的微笑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