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凯丽动情朗诵泪流满面 情真意切催人泪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20: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录制赈灾歌曲 致敬一线英雄
·视频:林嘉欣曾亲身经历大地震 对痛苦感同身受
·视频:曾志伟呼吁买福袋 与众同“诺”誓师大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7日,葛存壮、王思懿、伊能静等几十位影人云集一堂,出席了“中华名人抗震救灾慈善捐赠义卖会”,他们或是现场作画,或是拿出自己的藏品,尽量为灾区群众多筹集一些善款。晚会开始不久,汶川孩子丁丝玉的稚嫩歌声,拉近了众人和灾区群众的心,随后凯丽深情的诗朗诵《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更是让在场许多嘉宾落泪。为了帮助灾区群众尽快重建家园,几十位电影人捐出了自己的藏品。所有捐赠品将于6月12日集中拍卖,筹集善款。这每一件捐赠品,无不寄托着电影人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当天,很多老艺术家捐出的都是字画,而管仲祥和夫人于黛琴的捐赠品颇为特别,那是一尊雕刻了三只象的煤雕。看着象征团圆的煤雕,于黛琴想起了一位家在地震灾区的藏族朋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