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录制赈灾歌曲 致敬一线英雄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20: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永康鼓励受灾群众 用亲身经历呼吁关怀
·视频:林嘉欣曾亲身经历大地震 对痛苦感同身受
·视频:曾志伟呼吁买福袋 与众同“诺”誓师大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汶川地震发生后,刘德华率先向灾区捐款,并且发起了5•12关爱行动,日前他又带领郑秀文、许志安等圈内朋友,录制新的赈灾歌曲。当天,刘德华与郑秀文、许志安等人统一身穿白色衣服,向公众发布这首赈灾歌曲:《朋友,忘不了你出现那一天》,歌曲由刘德华填词,版税收益将捐给四川地震灾区。刘德华还透露,这首歌首先要献给那些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英雄们。刘德华:现在我们是对去前线的那些朋友的慰问,希望他们真的会平平安安回来。录完赈灾歌曲,刘德华就动身飞往四川探访灾区群众。一同前往的还有郑秀文,她表示,要带着笑容前去看望灾区群众,用温暖的笑容鼓励人们重新树立生活信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