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醒对灾区无比牵挂 创作赈灾歌曲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20: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永康鼓励受灾群众 用亲身经历呼吁关怀
·视频:林嘉欣曾亲身经历大地震 对痛苦感同身受
·视频:群星探访博爱学校 齐豫抚慰孩子心灵创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80后”的代表,苏醒表示:“我们‘80后’已经逐渐成长和成熟,我们也跟先辈一样,为了祖国随时都会挺身而出。在这次抗震救灾当中,很多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80后”人的身影,地震第一时间,各地志愿者纷纷行动了起来。” 苏醒说,地震发生以来,一直都在关注着灾区的最新情况,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到灾区的人民,除了捐款和参加赈灾晚会外,作为歌手,最实际的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鼓舞每一个灾区的人们。这首特意为抗震救灾创作的歌曲《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创作过程也是相当不容易,是在录制湖南卫视赈灾晚会时,趁着休息的间歇创作出来的。这首歌曲表达出来的浓浓暖意,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些许温暖,同时也借助这首《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呼唤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抗灾救灾工作中来。说到创作感受,苏醒谦虚地说由于时间仓促,歌曲可能还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但是他觉得表达感情是最重要的,希望这首歌能够给那些受伤的心灵以抚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