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印小天关注心理救助 期待灾区再响读书声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20: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自掏腰包买礼物 为灾区孩子驱除心痛
·视频:八一厂摄制组赴灾区 4000米胶片记录救灾
·视频:任泉讲述感人故事 女教师奋不顾身救学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此次的四川大地震致使多所学校倒塌。很多当时正在上课的学生遭遇了这场灾难。看着熟悉的老师和同学离自己而去,他们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为此,青年演员印小天找到我们,要求以电影人志愿者的身份对灾区的这些学生们说些心里话。宽敞明亮的教室,认真的老师,熟悉的同学,这一切全都在大地震发生的瞬间消逝。灾区的同学们,那些远去的老师和同学,一定希望你能够尽快站起来!大家好我是印小天,这两天看新闻,然后也知道大部分都是学校的学生、老师啊遇难了,我觉得(他们的)心理上造成的挫折一定很大。别说那个了,就是平时当中,我们个人有点病了,或者是我们家里人有点病了,我们坐在课桌上上课的时候,我都会,也许都会分神,不会专心致志地去上学。你们很想念那些被灾难夺走生命的老师、同学和亲人们,你们觉得很孤单无助是吗?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关注你们。那些离开你们的老师、同学也都在远方微笑地注视着你们。我们每一个都在为你们加油鼓劲,希望你们能早日振作起来,全神贯注,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