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八一厂摄制组赴灾区 4000米胶片记录救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20: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自掏腰包买礼物 为灾区孩子驱除心痛
·视频:任贤齐高价义卖演出服 为灾区积极筹善款
·视频:苏永康探访灾区归来 向灾区一线民警致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灾区的群众需要我们,李连杰去了,尹力、冯小宁也去了,这些电影人有的参加抗震救灾,有的在紧张录制电影素材,在汶川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一组人马就紧急奔赴灾区,他们冒着余震,拍摄了4000多米胶片。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13日凌晨4点钟赶到机场,搭乘作战指挥的飞机,凌晨5点钟,开赴灾区,就说用也就15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整个赴灾区的准备,这在全国的电影单位是最快的。作为最先赶赴灾区的摄制组,八一厂的电影工作者用镜头记录了地震发生后,抗震救灾最初期的场面。明振江:非常地悲壮、非常地悲惨,可以说救助工作,援救工作是十万火急的,那么部队的星夜开进,救灾人员这种组织,我们都用大量的镜头把它记录下来了,我觉得这是为中国电影做一个历史性的一种记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