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好自掏腰包买礼物 为灾区孩子驱除心痛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20: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秀文真诚微笑祝福 让灾区同胞看到希望
·视频:任贤齐高价义卖演出服 为灾区积极筹善款
·视频:苏永康探访灾区归来 向灾区一线民警致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地震当中,许多孩子受到了惊吓,还有很多孩子失去了亲人,他们尤其需要大家的关爱。前两天陈好和范冰冰透露,她们将前往灾区看望这些孩子,并给他们带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当天,一袭黑衣的范冰冰和一身白裙的陈好同台亮相,两人联手点燃了象征希望与爱心的蜡烛,为灾区的孩子祈福。针对许多爱心人士希望领养地震孤儿的情况,她们郑重地提醒道,领养孩子要慎重。陈好:我觉得一个孩子的一辈子的前途,是个重大的责任,所以其实,我也想跟电视机前所有的,有领养这些孩子的想法的朋友们(说),一定要想好,要慎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