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贤齐高价义卖演出服 为灾区积极筹善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20: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靠土方法送物资 向灾区捐赠垃圾桶
·视频:灾区幸存孩子现身义演 哭述遭遇催人泪下
·视频:韩三平呼吁灾民要挺住 中影集团捐献爱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针对汶川大地震,香港演艺界已经发起了5.12关爱行动,日前,曾志伟、郑秀文、任贤齐等人抱着募捐箱走上街头,号召更多香港市民为灾区群众伸出援手。当天,房祖名、林嘉欣等人走上街头,他们身着统一的T恤,贴下爱心承诺;曾志伟、郑秀文、任贤齐更是抱起了募捐箱,见此情景,就连老人和孩子都来响应号召。除了上街募捐,任贤齐还特意带上自己演唱会的服装,现场义卖。任贤齐:这次我拿我演唱会的帽子衣服出来义卖,卖的价钱吓我一跳,两份卖了5000块港币,其实原来价钱没这么多的,但是我觉得爱心无限,真的很谢谢他们的支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