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61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华语电影一无斩获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1:58 | 作者:写稿剪辑:小戈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26日凌晨,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举行了颁奖礼,欧洲电影大获全胜,法国影片《墙壁之间》获得最高荣誉,华语电影唯一的参赛片《24城记》一无所获,贾樟柯铩羽而归。

    2000年因主演《毒品网络》而蜚声国际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凭借在新片《切-格瓦拉》中的出色表演一举摘得本届戛纳影帝头衔,女演员温妮塞斯德奥利维拉凭《越线》夺得影后,其本人缺席由女导演丹妮拉•托马斯代她领奖。来自土耳其的导演尼瑞•贝利奇•柯兰凭借电影《三只猴子》获得最佳导演奖。导演劳伦•坎迪特执导的法国影片《墙壁之间》摘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老牌影星凯瑟琳•德纳芙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一如搜狐娱乐前方记者所感,本届戛纳电影节寡淡冷清,评委会主席肖恩潘变化多端的表情,充分挥洒的个人魅力,以及娜塔莉波曼尽职尽责展现出的美丽,反倒成为颁奖礼上最受关注的娱乐事件。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