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尹力赴四川 《汶川·168小时》灾区拍摄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23:09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克《深海寻人》 首映票房捐赠四川灾区
·视频:陈小艺夫妇为儿童捐款 家人留守灾区
·视频:刘德华声音沙哑 《中国人》手牵手抗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灾害。5月14日,由导演尹力带领编剧、摄影、美术、录音组成的一支17人的摄制组奔赴抗震救灾的第一线,开始拍摄军队集结、运送救援物资、伤病员等素材。摄制组兵分三路,一路直奔绵阳、一路直奔汶川、另一队留守成都,进行搜集素材、剧本雏形、项目文案等大量文案工作。

  在连续多日的拍摄工作中,全体人员都是凌晨出发,深夜才能得以休息,他们冒着山体滑坡和滚石以及损毁建筑倒塌的危险,克服种种困难,除了抓紧一切时机抢拍到那些珍贵的画面之外,还积极参与协助受灾现场的救援工作,帮助运送救出的伤员。

  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参与影片拍摄的工作者们均表示:在此时此刻,我们应该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记录这一段重大历史事件,我们既是目击者同时又应该是参与者。作为电影人应该通过我们的艺术作品,真实地纪录国家面临重大自然灾害时,中华民族所迸发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人们战胜自然灾害的重大决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