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赞扬歌迷捐款 阿信演唱会捐款1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22:54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香港演艺界声援灾区 Beyond名作改词赈灾
·视频:同一首歌大型振灾义演 百位明星凝聚爱心
·视频: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信哲表示自己曾经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完全能够体会受灾群众的感受,所以虽然之前为宣传新专辑排了很多通告,自己也要能推的就推,献出自己的爱心参加赈灾义演。

  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阿信号召歌迷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演唱会开场不久,坐在钢琴前的阿信略显沉重地说:“大家都知道四川发生了大地震,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希望大家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一起帮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随后,他当即表示捐出十万元人民币和一直伴随自己的吉他。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他当场在自己的吉他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递交给身边的工作人员转给红十字会组织用于义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