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孔维拍卖首饰筹善款 《时尚先生》捐票房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22:48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香港演艺界声援灾区 Beyond名作改词赈灾
·视频:高凌峰创作《震不碎的心》 东南卫视义演
·视频: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国内首部时尚题材电影《时尚先生》在京举办了首映礼,曾在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中有过突出表演的孔维再次成为当日发布会上的亮点。身着JAVECE高级礼服的孔维一出现在红毯即受到闪光灯的洗礼,与电影中的大明星叶青同出一辙,她甜美的笑容也令影迷们为之尖叫。

  因为5.12大地震,该片的主创人员心系灾区,不但将首日的票房捐给了灾区,现场还进行了募捐活动。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孔维,不但捐出5万元人民币还将在剧中自己佩戴的并出现过多次镜头的一对水晶耳环也拿出来拍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