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抵达德阳灾区医院 慰问灾民现场捐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22:24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视频:TVB群星倾力赈灾义演 邵逸夫个人捐款1亿
·视频:央视筹款近16亿 王菲隐退三年为赈灾登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人民都密切关心着灾区情况。演艺界人士迅速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16日上午,成龙飞抵来成都,第一时间加入到抗灾慰问的行列当中来。成龙龙子心慈善工程带着第一批募捐物资,奔赴德阳看望灾民。

  16日下午两点多,成龙直接从成都捐赠现场赶到由德阳某医院。成龙的到来,显然给当地的灾民带来了不少意外和惊喜。除了饮料和食物等赈灾物资外,他还在现场亲自将朋友托付给他的数万元现金送到了院方的手中,一再嘱咐医务人员多给伤者买水果,好好照顾灾民。成龙也一一探望了大病房里的受伤灾民,而看到不少在地震中受伤的老人和小朋友,成龙也仔细询问了他们的伤势,当得知他们大部分为骨折和外伤等轻伤时才放下心来,成龙也在现场为受伤的灾民打气,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灾难,早日恢复健康重建家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