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张学友陈坤合诵 念经渡四川地震亡魂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王菲淡出歌坛2年半,但对川震积极伸出援手,继18日在中央电视台《爱的奉献》晚会演唱《但愿人长久》,为四川地震灾民募款后,昨晚与张学友在香港参加佛教团体为四川死难者诵经的晚会,持续为赈灾出心力,也表示不介意客串演出赈灾电影。

  王菲昨早带着2本佛教书籍抵港,内地小生陈坤随后一起现身香港机场,天后光芒万丈,竟一度让他被误认为是王菲助理,相当尴尬。王菲面对媒体表示会考虑参加下月1日在港举行的赈灾晚会,也不介意客串演出赈灾电影;但对于何时会正式复出歌坛、开演唱会,她都没回应。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