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虹洁泪洒当场 救助孤残儿童募捐7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00:08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筹款近16亿 王菲隐退三年为赈灾登台
·视频:壹基金成立赈灾指挥部 善款已达5200万
·视频:刘亦菲儿童基金会捐款100万 放弃美国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12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紧急救助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红十字会召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奔跑天使基金”发起人企业家唐堂、各捐助企业代表、“奔跑天使基金”公益形象代言人青年演员倪虹洁、青年演员邢宇飞、张拉拉、刘嘉、姚星竹、洪涂及全国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该场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公益形象代言人,倪虹洁一入场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到自己的感受,倪虹洁表示这次地震的灾害远远超出自己的想象,这么多生命的消逝让她感到沉痛不已,现在自己正自费录制一首公益歌曲《翅膀》,希望能用歌声感召更多的人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采访中,倪虹洁几度哽咽,眼圈湿润,她承认自己现在心情十分难受,但面对镜头又要尽量保持平静,克制自己的情绪,做一名艺人有时候真的不容易。

  在上台发言中,倪虹洁说道:汶川大地震死亡的人数还在不断地上升,我们不能阻止生命在我们眼前的消逝,但我们能用自己的力量让那些生存下来的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在这次灾难中幸存的人,尤其是那些孩子,他们的生命虽得以延续,却失去了幸福的家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健康的身体,但我们决不能再让他们失去对未来生活的希望。在发言中,倪虹洁再次呼吁全社会帮助灾难中的孤残儿童,并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以及灾区儿童对爱心人士、企业的无私援助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的捐助仪式上,倪虹洁联合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在三元集团、劲霸男装、横滨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嘉利公关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筹集了共700余万人民币的善款物资。同时倪虹洁、张拉拉、邢宇飞、王越、姚星竹、刘嘉、洪涂等演员以及华世金辉全体员工也在现场进行了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