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出席活动表爱心 硬汉当场数次落泪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00:01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邵逸夫捐1亿港币 TVB众巨星倾情献唱筹款
·视频:壹基金成立赈灾指挥部 善款已达5200万
·视频:徐克《深海寻人》 首映票房捐赠四川灾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国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机上募捐公益活动在首都机场国航总部启动。本次活动所筹的款项将设立“国航旅客爱心基金”,作为长期资助希望工程的专项基金。歌唱家谭晶、演员孙红雷、奥运冠军田亮、青年演员秦岚担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

  活动的首批捐款将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活动现场,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孙红雷数度落泪。他说,在灾难面前,自己被灾区那些感人的故事所打动。“赈灾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我一定会尽自已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那些孩子重返校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