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邵逸夫捐1亿港币 TVB众巨星倾情献唱筹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21:48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香港TVB赈灾晚会 谭咏麟献唱《傲骨》
·视频:高凌峰创作《震不碎的心》 东南卫视义演
·视频:刘德华声音沙哑 《中国人》手牵手抗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我要你重获,原来的生活,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这是刘德华为四川汶川大地震,根据BEYOND的名曲《海阔天空》重新填词创作的赈灾歌曲《承诺》,感人的歌声始终贯穿着TVB昨晚举行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慈善晚会。

  面对灾难,香港演艺圈再一次表现出高度的凝聚力和行动力,昨晚的晚会由曾志伟、汪明荃、陈百祥、邓梓峰、叶翠翠、梅小惠、陆诗韵担任主持人,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任贤齐、李克勤、梁咏琪、容祖儿、杨千嬅等当红艺人作为表演嘉宾。舞台背景很简单,只是一幅标有地震发生地的中国地图;艺人服装朴素,统一穿写有“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白T恤———任何的装饰都是多余的,晚会的目标简单纯粹:呼吁捐款,表达祝福。TVB执行主席方逸华也代表邵逸夫向灾区捐出了1亿港元的教育善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