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凌峰创作《震不碎的心》 东南卫视义演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21:28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同一首歌大型振灾义演 百位明星凝聚爱心
·视频:TVB群星倾力赈灾义演 邵逸夫个人捐款1亿
·视频:灾区幸存孩子现身义演 哭述遭遇催人泪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倾全台之力,与福建红十字会联手,积极组织募捐义演活动。5月16日晚,举行一场名为《心系灾区、情满海峡》的慈善义演活动。来自海峡两岸的知名人士、演艺明星汇聚一堂,用最真挚的歌声与表演,一起为四川灾区人民祈福。据悉,本次参加义演的所有明星不要任何报酬,还有人推掉手上原有活动计划,自费承担机票前来。台湾歌手高凌风专门谱写了一首纪念汶川地震事件的歌:《震不碎的心》在晚会上倾情演唱;知名歌手陈好、黄雅莉、王啸坤等人也以歌声,表达他们对灾区人民深厚情谊;此外,东南卫视主持人们也悉数到场,以一首《向前,孩子》的现场诗朗诵,表达对灾区孩子的关爱与同情。据了解本次赈灾义演消息一经传开,许多知名企业、企业家就纷纷表达捐助四川灾区的想法。他们许多人之前已经捐款钱物。但大灾面前,依然乐于慷慨解囊。另外,在闽台商也组织起来,在晚会上举行台商捐助活动,更以集体合唱歌曲形式,表达对受难同胞的哀思。而最感人的是,十余年前台湾921大地震的幸存者们,更自制勉励汶川灾民的VCR,在晚会上播出。在突如其来的灾难前,海峡情、同胞谊呼唤人心最柔软的部分。众志成城,废墟之上必见压不垮的城市。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