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慈文群星爱心上街募款六位数 聂远捐1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17: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汶川地震牵动人心,5月16日中午,慈文东方经纪公司组织旗下艺人,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北京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慈善募捐活动。聂远,高虎、元华、印小天 王海珍等齐齐亮相,慷慨解囊,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空镜头可用印小天塞很多现金进去等)其中聂远更是当场捐出10万元数额的支票,并身体力行的奔走街头,号召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

  每位捐款的人都会由明星为他贴上爱心标签作为感谢。到活动结束时,上百只爱心标签发放一空。据负责人统计,活动当日筹得的善款高达六位数。已全部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给灾区,用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