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者归来”英国“国王歌手合唱团”京城开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英国的「国王歌手合唱团」(The King's Singers),可说是全世界最令人惊奇的歌唱团队之一,六个人、六张嘴巴,几乎从来不用任何乐器伴奏,但是他们所演出的和声效果却无比的丰富。六个人唱的深沉辽阔,波澜起伏,哀而不伤、内含力量。

  他们唱出了独特而深刻的理解。他们的合唱技艺尤其震撼,人声模仿各种乐器,惟妙惟肖,使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合唱讲究站位,他们的录音有强烈的定位感、空间感。他们音域宽广,不同声部层次分明,堪称人声试机极品。除了歌唱,他们还经常以双手和口技模拟出各种乐器的声音,带来让人难以置信的有趣效果,而他们演唱的曲目,范围更是宽广,从蒙台威尔第的牧歌、罗西尼歌剧的序曲、史特劳斯的圆舞曲、宗教歌曲、歌剧名曲,到法国香颂、各国民谣、电影配乐、甚至披头与「皇后」(Queen)合唱团的流行经典等等,几乎无所不包。在过去这将近四十年来,他们表演的足迹遍及全球,所到之处,无不深获喜爱与推崇。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