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戛纳自组赈灾募捐活动 泪洒记者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09:26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戛纳前方报道团 20分钟筹到近350万人民币,短短一小时内齐聚各界名流,让全球媒体趋之若鹜……,一切都在“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上发生。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20至13:20,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章子怡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让全世界的目光关注到了中国的四川汶川大地震。

  阿玛尼高层Roberta Armani、Jimmy choo 老板Tamara Mellon、麦当娜经理人Guy、《Hollywood Reporter》的出版人Eric Mika,以及戛纳电影节的发起人Thierry Fremaux 、戛纳电影节的官方代表Christian Jeune 等众多重量级嘉宾,与这个筹款会的另一个发起人Chopard 的总裁Caroline Gruosi-Scheufele一起,认真聆听着来自章子怡用哀伤的语调讲述的两个发生在地震灾区的真实故事,而一段来自灾区现状的VIDIO,则让人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灾难来临时人类的无助和伤痛……

  搜狐娱乐,以唯一官方媒体的身份,全程参与并记录了“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筹款的全过程,一切真实的体现,只为让更多人关注中国,关注那些在地震中受灾的人们。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20

  哪怕只有一个人来,我也要把这件事情做完

  这场名为“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的活动,从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的正午12点开始。

  很多人都很好奇,从17日就抵达戛纳的章子怡,却没有在任何公开的场合露面,她到底在忙些什么?这也许是更多闻讯赶来的全球媒体,将小小的活动场地塞得满满的一大原因。

  于是,当身着纯黑色极简风格裙装、佩戴一朵白色雏菊的章子怡刚一露面,活动场地内的闪光灯就从未再停止。

  但面对镜头的章子怡没有了以往灿烂的微笑,面色凝重的她语气低沉的向大家解释这这次活动举办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我来戛纳几天了,但都没怎么露面,其实都是在筹备这个筹款会。这次我没有什么公关,就只有助手、经纪人两个人帮忙,很辛苦的,就想把这件事情做好。”

  面对着来自全球的媒体记者,章子怡似乎更愿意跟来自国内的记者表达,也许是因为同是中国人才能理解彼此的感受,“我不知道今天会有多少人来,也不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样的状态,但是昨天晚上我就在想,哪怕只有一个人来,我也要把这个事情做完。”

  随着略显悲壮的话语,让章子怡的语气越来越低沉,直至后来开始哽咽,拿着纸巾不断擦眼泪的章子怡,更像一个努力做事的小女孩,“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事情。谢谢,大家能来。”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30

  祝福中国 全球关注的一个签名

  挂在墙上的五星红旗,摆在桌子上的祝福中国四个大字,一朵朵漂浮在水中的白色雏菊,一切都是章子怡想要向所有人传达的情绪。

  从知道地震的第一时间起,章子怡决定要做些什么,身在纽约的她自己亲手做五星红旗,更写下“祝福中国”四个大字,第一个签上自己的名字,只为原因表达这个心愿的人能将所有的空白填满。

  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的人们筹款。章子怡不知道自己能做成怎样,但她知道无论是在美国纽约还是法国戛纳,只要可能能筹到款的地方,自己就一定不会错过。

  “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甫一开始,章子怡在现场就特别感谢着帮助这个活动得以进行的Chopard的总裁Caroline Gruosi-Scheufele女士,并表示尽管有一些朋友并没有到这个筹款现场来亲自捐款,但这些朋友也陆续已经将近50万美元赈灾款捐了出来,这一切都令自己非常感动。

  而这个活动的发起人Caroline则在现场表达着很多人的真实想法,“从子怡那里得知,这件事情实在太可怕了,地震过的四川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希望更多人能把今天的故事让更多人知道,让更多人来关注中国,关注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