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嫣然基金再伸援手 三名儿童抵京康复治疗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08:0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就在记者等待的时间里,在医院2楼的会议室,对于三位灾区孩子有简单了解的专家们,正商量如何对他们进行进一步治疗。从专家的人数和病房等条件上来看,医院对灾区来的三个孩子相当重视。下午4点多,两辆救护车载着三位灾区的孩子出现在媒体面前。

  三个孩子都是来自北川,最小的叫张荣荣,在北川上幼儿园,一支手臂已经截肢,另一只手的拇指已坏死;浦红学和朱春燕是北川中学初二2班的学生,浦红学左臂和右腿已被截肢,朱春燕双腿被截肢。

  这三个孩子是节目主持人李静赴绵阳一线灾区时遇见的,当时其中的两位孩子因截肢后缺少人血白蛋白,全身浮肿、急需药品“人血白蛋白”,最终,李静经过不懈的努力找到了药品,让孩子们脱离了危险。不过,这三个孩子的家庭都没有办法承担接下来的康复治疗等相关费用,因此当李静将此事告知好友李亚鹏后,李亚鹏变立即安排嫣然天使基金的医生将三位幸存的女孩从绵羊接到北京进行康复治疗。

  据嫣然基金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还会陆续将灾区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接到北京做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