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心系学校复课 江油举行悼念仪式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0日08:18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壹基金这些天在灾区的工作安排一直都在不断调整,因为他们要通过相关单位了解目前最需要帮助的是什么。在得知江油地区的许多校舍都已经被损坏,昨天一早李连杰就带领志愿者给这里送来了帐篷希望学校能早日复课。

  和前两天一样,李连杰全程参与现场的救援工作和志愿者一起搬运物资。

  结束在学校的搬运工作后,所有人都顾不上休息赶往了下一个救助点。当大家完成所有的搬运工作后此时时间已经来到两点,同全国其他城市的情况一样所有的志愿者、李连杰以及参与采访媒体记者就在当地一起为那些在灾难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搜狐娱乐播报四川江油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