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央视筹款近16亿 王菲隐退三年为赈灾登台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14:06 | 作者:写编 小戈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道明濮存昕陈宝国唐国强领诵 激情昂扬
·视频:中央电视台数百位主持人齐亮相当场捐款
·视频:央视全体主持人合唱《世界需要热心肠》
·视频:影视界众星上台捐款 张艺谋张伟平捐20万
·视频:毛阿敏那英孙楠韩红合唱《人在青山在》
·视频:朱军访救灾英雄 子弟兵铮铮话语感人肺腑
·视频:川籍明星泪洒当场 “我们四川人懂感恩”
·视频:川籍明星地震孤儿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视频:王菲白衫淡妆含泪携众唱 《但愿人长久》
·视频:《爱的奉献》赈灾活动 共募善款近16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汶川县一场8级特大地震牵动了全球华人的心,5月18日晚,由中宣部、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中国记协联合发起,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在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现场直播。

    活动中,会聚文学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文化企业界及文化宣传系统的知名人士以及来自部队和体育界的近千人纷纷慷慨解囊,筹得善款15亿1400万元,打破了近日来赈灾晚会筹款的纪录,同时本场晚会还一举创下了收视率最高、转播频道最多、明星最多、捐款最多等多个赈灾晚会之最。

    王菲结婚3年来不时传出被邀出山的消息,最近更有人以亿万酬劳邀她加盟国际唱片公司,但这些消息一直没有动摇她在家相夫教子的决心,能使她回到舞台的,只有与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而在当晚央视的募捐活动中,蛰伏三年之久的王菲毅然现身,率领杨乃文、阿牛、陈奕迅等四人上台捐款,与其他三位艺人不同是,王菲准备了三个大包,每个大包都是鼓鼓的,而此前,李亚鹏王菲夫妇在地震后的第一时间已经捐款100万。

    身着白上衣、浅色牛仔裤的王菲略施淡妆将长发挽起,与陈奕迅、阿牛、杨乃文合唱《但愿人长久》。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并且是合唱的形式,但还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对灾区人民的深深关心和美好祝愿,在观众当众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