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深入重灾区 忙工作到凌晨遭遇余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07:50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一大早壹基金的志愿者就开始忙碌,在清点完所有需要送到灾区的物资后整个车队就启程前往灾区。通往灾区的路况很差整个车队的行驶速度十分缓慢,临近灾区时我们看到了许多在地震中倒塌的房屋所有人心里都很难受。

  为了这次的救援行动李连杰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过,即使是碰到余震也都坚持工作。

  正如李连杰之前在抵达成都时所说的一样,为了不影响灾区的整个救援活动在把第一批物资送达灾区后就离开了现场赶往另一个灾区物资捐助点。抵达捐助点后李连杰和所有的志愿者都开始行动了起来,把车上的所有的物资一件件的放到了指定位置许多前去采访的记者也就自发的加入到这个队伍中。

  搜狐娱乐播报四川什邡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