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樟柯陈冲亮相戛纳 记者会为殉难者默哀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02: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月天献歌祝福孩子 用音乐传爱声援灾区
·视频:欧阳奋强赈灾义卖 87版红楼梦主创齐助阵
·视频:TVB群星倾力赈灾义演 邵逸夫个人捐款1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11时,唯一一部华语参赛片《24城记》在戛纳电影节首映,该片导演贾樟柯和主演陈冲、赵涛亮相。贾樟柯和赵涛均着黑衣,此前曾有媒体倡议,所有亮相戛纳红地毯的明星着素服亮相,贾樟柯一行响应了这个倡议。现场,贾樟柯提议:为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24城记》以成都有50年历史的420厂为故事背景,汶川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使全世界记者的目光都聚焦此片。因首映式被安排在电影宫最小的巴塞厅,只能容纳300多人,只有一位广州记者有幸挤进去观看了该片。之后的记者会上,贾樟柯说:“电影每分每秒都是在成都拍摄,这个城市处于灾难,这是很难受的事情。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很多人了解成都和关心成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