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献歌祝福孩子 用音乐传爱声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02: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视频:欧阳奋强赈灾义卖 87版红楼梦主创齐助阵
·视频:TVB群星倾力赈灾义演 邵逸夫个人捐款1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彼岸地震震碎人心,五月天则以热情歌声,带领3万多名歌迷站稳地球表面,他们献唱一曲《天使》,在舞台灯光熄灭片刻,带领现场歌迷,举起蓝色荧光棒,并打开手机屏幕灯光,宛如燃起手中的“小星星”,为四川灾民祈福。

  阿信表示,看到电视新闻里,灾区儿童被埋在倒塌房舍下,不断唱着儿歌《两只老虎》,安慰自己不怕痛,让他深受感动,昨晚临时决定带领歌迷,一起清唱儿歌《两只老虎》,现场气氛温馨,新创作的台语歌《出头天》,也因地震提早诞生,五月天与梁静茹、品冠参加赈灾活动,呼吁歌迷踊跃捐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