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欧阳奋强赈灾义卖 87版红楼梦主创齐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02: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视频:作家李西闽被困废墟三昼夜 细述惊魂一幕
·视频:信寄情灾区分外忧伤 慷慨解囊10万表心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17日,1987版《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携新书《记忆红楼》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签售。欧阳奋强将签售义卖的10116元书款全部捐给受灾人民。

  《记忆红楼》回忆了当年《红楼梦》拍摄戏里戏外的点滴故事,包括选角、培训、拍摄等。值得关注的是,书中有很多未曾曝光的演员定妆剧照和幕后照片。

  义卖签售现场,1987版《红楼梦》总摄像李耀宗,编剧周岭,演员张莉、袁枚、姬玉等11位主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晴雯扮演者安雯虽未能出席,但已决定购买100本《记忆红楼》

  参与义卖。在长达一小时的签售中,共卖出281本新书,筹得10116元善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