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靓颖张涵予录制赈灾歌曲 期待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8日15:19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德阳医院看望灾民 亲自送钱送物资
·视频:韩庚偷献血惹怒SJM成员 怎能不叫上我们
·视频:香港演艺界声援灾区 Beyond名作改词赈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

  5月12日汶川的大地震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饱受苦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地震发生之后演艺界众多艺人也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贡献力量。 5月17日,华谊旗下的艺人张涵予和张靓颖在成都为地震灾区人民录制了赈灾歌曲《我们有爱》,以表达自己对灾福。这首歌曲由华谊集团数十名艺人于北京、成都、台湾两岸三地进行录制,歌曲完成后部分艺人将亲自赴灾区慰问之外,也将在5月25日现身上海“华谊群星慈善演唱会”,用歌声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此次爱心救助的行动中来。 作为四川籍的歌手,张靓颖虽然在地震时没有在四川,不过却也时时关注着家乡的情况。 汶川地震发生时,张涵予也在四川大邑拍摄电视剧,当时也深切感受到汶川7.8级地震的威力。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搜狐娱乐播报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