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雅舒痛心泣不成声 李保田心已飞往汶川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7日03: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为地震泣不成声 邓超要去灾区做义工
·视频:周杰伦面色凝重鼓励同胞 为灾区捐款50万
·视频:陈坤捐款赈灾义不容辞 代表朋友捐赠善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巨大的影响,受灾群众所遭遇的不幸,紧紧的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灵,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灾情的关注,急切的盼望能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吴奇隆马雅舒夫妇在得知消息后立即联络所属的经纪公司,希望可以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夫妇二人共捐资15万元用以援助灾区的人民。并且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发挥所有人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吴奇隆马雅舒夫妇除了全力支持灾区人民外,还号召旗下企业的股东及员工共同携手帮助灾区,并从即日起将旗下餐厅每日营业额的百分之十用以捐助灾区。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