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香港演艺界声援灾区 Beyond名作改词赈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7日01: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海英难忘汶川经历 想赴一线为灾民做饭
·视频:灾区幸存孩子现身义演 哭述遭遇催人泪下
·视频:韩三平呼吁灾民要挺住 中影集团捐献爱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15日,香港演艺界艺人及歌手为声援四川地震灾区,联合起来录制赈灾歌曲,参加录制的艺人有刘德华、曾志伟、梁咏琪、莫文蔚、何韵诗、吴君如等数十名。梁咏琪表示,知道地震发生之后自己在第一时间就打电话过去找她在内地的朋友,也号召内地的粉丝们捐血或是捐款,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量。身为香港演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表示,他们会尽快将自己的艺人传送到内地参加赈灾活动,六月还即将举行一个两岸三地史无前例的一场艺人联合汇演。后来加入谈话的张国立也表示,这次奉献爱心也可以说是两岸三地演艺力量最大规模的一次汇聚。已经以何韵诗基金的名义捐献了十万元的阿诗说,希望在四川的歌迷们能够尽力帮助别人,失去亲友的歌迷则要坚强面对。而自己这两天最难忘的事情就是看到温总理到处探访灾情的情景。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