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为地震泣不成声 邓超要去灾区做义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23: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时茂司机捐半月工资 陈佩斯捐款5万元
·视频:周杰伦面色凝重鼓励同胞 为灾区捐款50万
·视频:张纪中曾亲临唐山大地震 为灾区捐款10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甜蜜蜜》导演高希希携主演孙俪、邓超、沙溢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甜蜜蜜》开播造势。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四位主创入场时表情凝重,四人手里均捧着点燃的蜡烛为灾区人民祈福。高希希透露说,“其实自己做得太少,不能和救助者们一起在第一线工作,十分惭愧。但是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高导身旁的孙俪表情凝重:“听到地震消息时,真有罢工的念头。”没等把话没说完,孙俪就哽咽起来,并掩面而泣,背对媒体,足足抹泪2分多钟。灾情发生后,孙俪已经在第一时间捐款10万,但她却表示,自己现在最想到灾区现场。“哪怕是做义工、搬石头我都愿意,只要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地方,让那些人赶快好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