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坤捐款赈灾义不容辞 代表朋友捐赠善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22: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领唱《相信爱》 百位歌手录公益歌曲
·视频:斯琴格日乐落泪 众星录制《生命的歌唱》
·视频:郭峰担心家乡父母 为灾区创作《相信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14日上午,新民网致电陈坤。据陈坤公司宣传总监陈女士介绍,陈坤13日参加了中国红十字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的捐赠仪式,第一时间将20万善款汇入中国红十字会的帐户。重庆籍演员陈坤希望大家摒弃对捐赠人职业的关注,把爱心汇聚到一个准确的渠道,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人关注赈灾救助事宜。此次陈坤还肩负着诸多明星的爱心使命——那英、赵薇、周迅在得知中国红十字会募款消息后,马上响应号召,解囊资助灾区人民,并委托好友陈坤向中国红十字会转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陈坤本人捐献赈灾款20万,那英捐献赈灾款20万,周迅捐献赈灾款10万,赵薇捐献赈灾款10万,四位演艺明星联合捐献赈灾款累计60万元。在捐赠仪式现场,陈坤还读出了那英、赵薇、周迅等圈中好友的捐赠附言短信,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汇聚爱心,凝聚力量”这一赈灾救助行动的主题。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