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领唱《相信爱》 百位歌手录公益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22: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殷秀梅心系灾区 亲自到红十字会捐款10万
·视频:张也20多个小时不休息 为灾区录制歌曲
·视频:郭峰担心家乡父母 为灾区创作《相信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昨日(14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约230名歌手,30家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比原定人数多出将近1倍,其中很多到场人士均为自发前来支持赈灾。

  为让灾区群众感受到各界对其的支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紧急组织百名歌手展开本次爱心活动,那英、韩红、张靓颖、王宝强等艺人纷纷放下手头工作赶赴活动现场,据悉,约有近230名歌手参加到这次活动中,其中很多艺人刚从外地回京,也有部分艺人为临时得到消息后即刻赶来,演出阵容比原定计划多出近1倍的人数。他们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并募集资金和物品。直播结束后,歌手还专门录制了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

  另悉,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了24小时不间断特别直播节目《汶川紧急救援》,在部分灾区正常通讯中断的情况下,这成为灾区人民获取外界消息的唯一渠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