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庚偷献血惹怒SJM成员:怎能不叫上我们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22: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汶川地震发生之后,明星们以自己的方式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SJ-M也在第一时间参与录制了搜狐《明星在线》抗震救灾特别节目……

  韩庚:希望受灾的人们坚强勇敢地去面对这一切,度过这次难关。无论是奥运圣火传递等等,都要努力去面对这一切。我们也会出我们七个人的一份力量,呼吁大家跟我们一起。七个人毕竟是很小的力量,但是和歌迷还有关注我们的人一起集合起来,去帮助他们,希望能度过这次难关。也希望他们不要留下太大的阴影,我们会一直站在你们身边的。

  始源:我们会为他们祈祷,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中文)

  周觅:希望大家能够坚强一些再坚强一些,一起度过这次难关。

  厉旭:哪怕是只早一天也希望能快点渡过这个难关,希望今后再也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SJ-M也会为大家多多加油的!

  东海:当初我们有震感的时候,根本没意料到会是这么严重的灾害,我们觉得非常痛心,希望一切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好起来,也希望所有的人再次欢笑,幸福的那天也能快些到来。振作一点!我们也会为大家祈祷的!有什么我们能帮到的地方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帮助大家!

  HERRY:希望大家坚强,加油,我们跟你在一起。

  圭贤:我心里很痛苦,希望大家安全。(中文)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