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搜狐“汶川雄起”行动宣传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9: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据有关部门统计,截至5月14日14时,汶川地震死亡人数已达14866人。这场突如其来的震灾席卷汶川,震及华夏。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这一刻,让我们放下地域和民族的差异。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汶川人; 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乡亲平安; 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汶川雄起!搜狐联合各界人士发起《汶川,雄起》活动,旨在号召所有网友,振奋精神,为遇难者打气,为救助者加油!让这样的呼声口口相传,让这样的口号振奋人心,我们一定会战胜所有的困难。第一批响应的有李宇春、何润东、阿杜、金莎、梦舟足球队的众明星,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清华学子。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