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频道奥运宣传片完整版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09: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频道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而斥巨资倾力打造完成的大型奥运宣传片,将于5月15日(周四)19:35在CCTV-6首播。除了为奥运献礼,电影频道也借此片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发展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文奥运理念,与“5.12汶川大地震”的灾区同胞共同渡过此次难关。让我们众志成城、心连心携手进行抢险救灾,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操刀完成,这位来自台湾的MV巨匠说,虽然这两年奥运主题的宣传片遍布视野,但是他有信心本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经典。这部宣传片汇集了赵薇、范冰冰、谭咏麟、张信哲、苏有朋、夏雨、李冰冰、范伟、候勇、任泉、邵兵、瞿颖、陆毅、王学兵、郭晓冬、苗圃、佟大为、李小璐、梅婷、黄圣依、袁立、刘汉强、邓超、王宝强,共计24位一线电影明星,他们在电影频道的号召下,变身体育健将,挥洒汗水,共同祝福奥运。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