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时茂陈佩斯心系灾区 焦虑万分寝食难安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21: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演艺界群星抗震总动员
·视频:李宇春晕血仍积极献血 父亲一直奋战一线
·视频:成龙心系受难同胞 为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12日,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目前,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5月13日下午,陈坤、张静初、朱时茂、陈佩斯等演艺界代表带着他们的捐款和爱心来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据红基会工作人员透露,今天一早,陈佩斯就带着五万元捐款第一个走进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但他为人低调本想留下钱就走,工作人员劝说之下他答应参加下午的发布会,通过自己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尽艺术家的社会责任。在自己奉献爱心的同时,他也给自己的老搭档朱时茂打了电话,朱时茂也带来了5万元捐款。他们一起向红基会的领导提出申请,如果需要他们奔赴灾区一定响应号召。

  四川籍演员陈坤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受灾状况,这次赶来红基会他不仅带来了20万个人捐款,还受圈中好友那英、赵薇、周迅委托,带来了她们的爱心。其中那英捐款20万,赵薇和周迅分别捐款10万元。张静初也是一大早去取钱赶来捐款,但具体数字她要求工作人员保密。明星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都提到一点:“钱的数额不是衡量爱心的标准,我们看到捐款办公室里还有很多打工者、普通市民他们也捐出了自己的微薄收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