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心系受难同胞 为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20: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大哥心系灾区 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
·视频:成龙录奥运歌幕后隐情 主动放弃重要唱段
·视频:成龙不公开私生活内幕 因害怕多情女自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直积极致力于公益活动的艺坛大哥成龙,日前刚刚出炉了为声援奥运演唱的歌曲《红遍全球》。在突然发生的地震灾害中,成龙与杨受成共捐款1千万,支援救灾。

  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中,素有“中国龙”之称的成龙大哥代表中国火炬手在雅典传递圣火。

  而自从08奥运进入倒计时阶段,成龙大哥便积极的参与到各种庆祝活动当中,演唱《红遍全球》时,成龙曾表示,奥运这项举国盛事,能够让世界各地每一个龙的传人齐结一心,代表中国的红色,将燃烧每一个中国人的热情。

  在地震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成龙杨受成连夜从香港赶到北京,以成龙、杨受成公益慈善基金的名义,向灾区捐款1千万,并牵头香港英皇娱乐群星对灾区进行捐赠活动。成龙表示,要尽力去帮助受灾的朋友,与他们共度难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